一九八七

瓶邪一生推!!!小哥和吴邪都要开开心心哒~

涉水而过

Alec总会在难过、烦闷的时候去屋顶上射箭,体力的消耗可以让他忘记心里的不快。他会疲惫至极,然后回去,睡觉醒来,再将全部事情极力做到完美,这就是Alec的生活。
所以,当他因为母亲又一次责怪而跑到屋顶上射箭时,并没有想到这次会有什么不同。
手已经被弓弦磨到疼痛,Alec依然重复着拉弓放箭的动作,夜空中时不时绽出一些微亮的光。
然后一个轻佻的声音在背后想起:“说真的,孩子,我不认为现在的你可以承受这种程度的练习,我认为你需要休息会,还有,”那个声音顿了顿,“不要对一个好心人举起你的弓箭,那很不礼貌!”
Alec在听到动静时,即刻向声音的位置拉满了弓,但周围太黑了,他只看到模糊的轮廓。
虽然这个声音好听而温柔,并其似乎在关心他,但多年的训练没有让Alec就这么放松警惕。Alec心想,那我还是不礼貌的拉着弓,礼貌的问下话吧。
“先生,站在暗处的人让站在明处的人放下武器,可不是什么好建议。”
他好像看到暗处有金色的光一闪而过。他听到轻声的笑,他看清了那个人的模样。
天啊,Alec心想,认真的,纽约的冬天穿那么少!开襟的丝绸外衬下没有任何衣物,可以看到结实的肌肉,紧身皮裤看起来一点都不保暖!这个男人很漂亮,但Alec此时此刻只想往他身上套衣服。
这让Alec想到了lzzy,美丽的事物真是充满了为美不顾一切的勇气呀。
马格纳斯注意到Alec对自己身体的过分关注,心里有些洋洋得意。
今晚庆祝他成为布鲁克林大巫师的派对很棒,热闹非凡。但在派对上被突然告知布鲁克林大巫师有义务教导年幼的暗影猎人,成为他们的老师,这令马格纳斯措不及防。所以他提前结束了派对,一部分原因是不满,更多的是涌上心头的记忆让他没法再继续,又是暗影猎人,总没好事。
难得没用传送门决定走回去的马格纳斯感受到了异常,他抬头看到了一片灰蒙的天空,还有些微的闪亮,猫眼浮现又消失,微醺的马格纳斯决定去看看那个异常的源头。毕竟夜还很长,派对因为暗影猎人不愉快的提前结束了,他得另找些乐子。
年轻的漂亮的暗影猎人,还有愤怒与伤心,马格纳斯不禁想到,如果他是我要教的学生,凭这张脸我要给他个高分。当然,被弓箭对准时马格纳斯就不这么想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随便写的,半AU,bug很多应该Orz其他设定还在构思,大概是14或者15岁的Alec遇到马格纳斯,当然啦,马格纳斯是以暗影猎人老师的身份看着Alec他们长大。很无聊的零零碎碎的事,18岁才能真正谈恋爱哈哈~
最重要的一点,这十有八九是个坑哈哈哈哈哈哈哈溜了溜了~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